筱仔

我像一颗流星,璀璨夺目,又转瞬即逝

【all闽】我的人设是个危险职业 预告

  【系统#.%识别#*\&…错误】

  【系统识别完毕】

  【系统状态正常】

  #全员前期糯米团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【系统调令请求】

  

  【确认完毕,调令发生改变】

  

  【&#…/^*警告⚠️】

  

  【系统发现#%^*\…】

  

  【请宿主确定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只要我作出牺牲,祂们就可以活,对吗?”闽对着面板问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这一次,真的要交代在这了啊…”闽苦笑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等着我啊…混蛋!”闽无力的试图推开舱门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勿忘我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喜欢做鸽子,所以不定时更新(?

  预告挑了几个自己喜欢的片段写

评论(19)

热度(7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